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光頭阿伯伸狼爪! 鄰居:常出沒男童多地點

記者 葉韋辰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8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8 13:48

追蹤這名性侵犯,37歲的他其實有過一次猥褻和一次性侵害的案件,而且受害者都是男童,7月才剛出獄,鄰居說他常常出沒在社區內小朋友多的地方,他也很常和這次受害的男童打招呼,甚至出手抱他,男童更是稱呼他為光頭阿伯。


 

光頭男被移送時,被上了手銬和腳鐐,穿的背心和牛仔褲都有些髒污,他就是涉嫌性侵年僅10歲男童的陳姓嫌犯。

受害男童父親:「不認識,但小孩子都有看過。」

陳姓男子時常出沒在這個社區,尤其都選在小朋友多的地方,其實他有多次性侵和竊盜前科,從88年開始就陸續犯下猥褻和性侵案,對象也是男童,也曾接受過強制治療,92年也因案入獄,直到7月底才期滿出獄,沒想到不到2個月又再度犯案。
 

受害男童哥哥:「有看到弟弟,但他就突然不見了。」

陳姓男子供稱,一看到男童就會有性衝動,都會藉故親近社區男童,用打招呼、聊天以及抱抱降低男童戒心,男童也給他光頭阿伯的稱號,只是沒想到這回平時親切的阿伯會對他伸出狼爪。

附近鄰居:「他本來就在這邊本來就很奇怪,會看小朋友玩水,他會在這邊這個轉角。」

看似親切的男子卻是披著羊皮的狼,加上多次性侵前科,也有強制治療的紀錄,沒想到卻一犯再犯。

宜蘭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官薛植:「期滿出獄的,依照目前的法令,要去警方那邊做半年一次報到登記,第一次入監的時候有做過強制治療的處置。」

檢方說男子是服刑期滿,所以出獄後依法不用配戴電子腳鐐,但才出獄2個月就犯案,所以法務部有意要著手修法,針對累犯、矯正無效的人配戴電子腳鐐加強監控,減少加害的可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性侵犯#男童#猥褻#強制治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478

0.1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