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飼料車闖燈撞車 路邊貨車挨撞掉進農地

攝影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8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8 13:03

南投發生一起大貨車連環追撞意外,一輛載滿飼料從彰化要到南投竹山的大貨車,開下了交流道之後疑似駕駛恍神,先是在路口闖紅燈,接著向前追撞停在路邊的小貨車,最後又波及等紅燈的轎車才停了下來,被撞的小貨車當時駕駛就坐在車上講電話,被大貨車撞上後還一路向前推擠,駕駛連人帶車一起掉進路邊的農地,整輛車幾乎都被撞毀,幸好駕駛只有受到輕微擦傷。


 

大貨車開下交流道,來到路口,駕駛完全沒減速,直接闖了過去,沒撞到車已經是萬幸,但就在下一秒,意外還是發生,有夠嚇人,大貨車先是撞上停在路邊的小貨車,一路向前推擠後把它撞到翻過護欄,摔進路邊農地裡,直到下個路口,擦撞另一輛等紅燈的轎車,肇事大貨車車頭車身撞壞,不停漏油,但被撞小貨車更慘,後車斗整個被撞爛,車身車頭也都撞到變形,被推擠了5、6公尺遠掉進田地裡,還得出動吊車將它吊起。

被撞駕駛:「就從後面一直給我撞上來,你看看,從這邊撞我的車,一直擦撞擦撞,最後掉進水溝裡。」

他就是被撞小貨車駕駛,車禍發生當時人就坐在駕駛座上講電話,突然被大貨車撞上,差點沒嚇死,幸好人只有受到輕微擦傷,沒有大礙。
 

被撞駕駛:「我停在這裡打電話,停了大概1分鐘,我方向燈有打開閃燈。」

警方表示,肇事大貨車載著滿車飼料,要從彰化送到南投竹山,車程大約1小時左右,駕駛疑似恍神,先闖紅燈再撞車,是否有疲勞駕駛還有待釐清,但倒楣被撞小貨車,停車講電話因為佔用部份車道,車被撞爛,還得吃上900元罰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貨車#追撞#變形#農地#墜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5

0.0659

0.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