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圖冒充韓國正妹 謊稱需開刀騙男匯款


發佈時間:2017/09/18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8 12:22

為情匯款要救人,結果慘被詐騙!雲林一名男子40歲從未交談過戀愛,日前在網路交友軟體上認識一名自稱韓國華僑的女子,2人不停傳訊息卻從未見過面,這名女子突然傳訊說需借30萬元開刀,男子想也不想就到銀行急著匯款要救心上人,古怪舉動引起行員注意偷偷報警,這時男子才知道原來全是一場騙局。


 

銀行內男子看起來異常失落,原來他被朝思暮想的女子騙慘了,被騙感情,差點連存款30萬都不保,男子太大意,幸好員警細心,及時阻止詐騙,40歲王姓男子住雲林,15日上午10點多,獨自一人到台銀斗六分行,辦外幣匯款,一邊滑手機傳訊息還要拍攝匯款單,引起行員注意默默報警。

詐騙嫌犯到底是如何讓他死心踏地,一雙水汪汪大眼、V型臉蛋、美人手托著臉頰,靠的就是照片吸引被害人,雙方透過通訊軟體交流肉麻對話,像是「這麼想我嗎?我也想你,晚上要多睡覺,不然會犯困喔」,等人上鉤後就開始要錢。

警方查出詐騙嫌犯先盜用網路美女圖,冒充20歲韓國華僑身分,透過交友軟體釣到王姓男子上鉤,接著對男子說自己幹細胞出問題,需要借錢開刀,同時再變身成駐韓人員來幫腔,取得對方信任,男子從來都沒看過女子本尊,但竟然深信不疑,還立刻匯款美金9800元,換算台幣約30萬,警方說男子實在太單純了,談感情完全沒經驗,加上美女圖太吸引人,還沒思考清楚就急著想救心上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交友軟體#匯款#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6

0.0607

0.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