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車速快!駕駛突逆向衝 撞路邊3轎車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8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8 13:14

桃園一名26歲駕駛,載著家人行經平鎮區,卻疑似車速過快斜切到逆向車道,撞上路邊3輛轎車,一度還差點追撞前方機車,相當驚險。


 

行車紀錄器拍下,前方轎車突然往左偏斜切,跨越雙黃線直衝逆向車道,接著擦撞路邊轎車,車一度彈回路中央又切回路邊推撞3台車,冒出陣陣白煙才停了下來,前方有台機車也逆向差點被追撞,趕緊回到原本的車道,閃過一劫。

車禍現場可以看到馬路留下駕駛緊急煞車痕跡,第一輛被擦撞的轎車車門板金凹陷,留下長長刮痕,肇事的藍色轎車受損相當嚴重,引擎蓋彈起變形撞進廂型車下方,車燈、保險桿都毀了,廂型車被撞得位移,推撞到銀色車輛,2台車頭、車尾都受損。

平鎮交通分隊小隊長范植財:「由26歲駕駛巫姓駕駛載著家人,疑似車速過快,衝撞到對向停放在路邊的其他3台自小客車。」
 

整起車禍就發生在17日下午2點半,當時駕駛載著家人從桃園八德往平鎮方向,行經平東路,疑似車速過快突然失控。

平鎮交通分隊小隊長范植財:「經警方調查後,巫男並沒有酒精反應。」

沒有酒駕情況但卻突然失控,肇事駕駛脖子跟全身多處鈍挫傷,車上3名乘客也受到輕傷,車禍怎麼發生的還要再調查,但遭到撞毀3台車輛車主將向26歲的駕駛索討賠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逆向#超速#衝撞#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2

0.0489

0.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