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毒交往!妙齡女猝死 毒販男友落網


發佈時間:2017/09/17 18:21

今年二月北市一名18歲女子,被家人發現倒臥在住家房間內,最後送醫不治!由於房間內有安非他命毒品夾鍊袋,檢警懷疑女子吸毒過量猝死,追查後發現死者男友竟然是販毒集團主嫌,透過通訊軟體販賣毒品,甚至疑似用毒品控制女子。


 

員警入門搜索,屋內的的人全都愣住了,原來他們正在分裝毒品,這下被逮個正著想賴也賴不掉,另外員警還在屋內查獲16萬的現金,全部都是販毒所得。

士林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陳重仁:「查獲到其相關買毒的下游買家,並且指證林姓等4名販毒集團成員的販毒罪刑。」

除了逮捕林姓主嫌等4名販毒集團成員,也在雙北地區逮捕多名買家,員警能夠破獲販毒集團,全是因為一名女子因為吸毒過量猝死,警方調查林姓主嫌,疑似透過網路交友認識陳姓死者,兩人交往期間提供毒品給對方,即使分手還是透過通訊軟體聯繫,甚至疑似用毒品控制。
 

直到今年二月陳姓女子在家中猝死,警方發現有安非他命粉末的夾鏈袋,循線追查讓林姓主嫌的犯行曝了光,林姓主嫌在士林一帶租房,以通訊軟體電話販售毒為業,毒品種類琳瑯滿目擺滿桌面,全都是在主嫌屋內查獲到的,要是流入市面恐怕有更多人被毒品殘害。死者父親還特別製作影片,懷念因毒喪命的女兒,雖然販毒集團被一舉破獲,仍喚不回女兒的年經生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吸毒#猝死#販毒集團#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9

0.0701

0.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