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2018!馬金揪慢跑 子弟兵跟曝光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7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7 18:07
圖/TVBS
圖/TVBS

政壇好夥伴前總統馬英九、和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罕見連兩天同台,早上兩人參加路跑活動,還帶著幾位藍營新秀,除了大家熟知的徐巧芯之外,還有一位是藝人修杰楷哥哥的修杰麟,由於整個活動沒有邀請選區民代,讓馬金身邊的藍營新秀增加曝光機會,也讓人聯想是趁著馬金合體布局2018。

馬前總統舉起手比愛心,怎麼有點彆扭?本來要跟旁邊一起合比愛心,不過一旁同學可是金溥聰,一句話馬前總統馬上舉起另一手自己把愛心,兩人偶像包袱都很重,大家都比POSE他們乾笑還是乾笑,馬金賣萌民眾誇可愛,不過積極合體可不是只有賣萌而已。

 

身體扭啊扭有點俏皮,馬前總統和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這回跑步不只兩人獨秀,還帶了一批藍營新秀,除了徐巧芯之外,還有這位站在金溥聰身旁的男生,他可是修杰楷哥哥修杰麟,曾是金溥聰秘書,在新台灣人文教基金會也有職位,馬金活動不邀選區民代,帶著自己培養的年輕人被解讀布局2018。

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徐巧芯:「我們都是國民黨長期在這邊服務,就也是因為比較年輕的關係,跟不同的年齡層也都能夠有一些互動,可能大家會比較注意到我們身上。」

松信、大安、文山、港湖都是不能少的關鍵區域,馬金再度合體,引發大家聯想2018馬金人馬將進攻台北。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馬英九#金溥聰#路跑#新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590

0.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