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大膽! 報案失竊筆錄時伸手偷警用電腦

記者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7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7 19:09

屏東一名男子好大膽!到派出所報案皮夾失竊,竟然趁做筆錄時,偷走員警放在桌上的警用小電腦,事後藏到包包裡帶走,由於這台M-POLICE小電腦,可以查詢每個人的出生年月日,個資,名下車輛或是前科等資料,因此事後立刻啟動快打部隊,上門抓人順利拿回警用小電腦,雖然男子自稱,還沒使用查詢任何資料,但報案自己被偷,卻伸手偷重要的警用電腦,被依竊盜罪移送法辦。


 

男子到派出所報竊案坐在椅子等著員警做筆錄,只見男子趁員警背對伸手拿抹布蓋住左邊桌上一台警用小電腦,男子還假裝跟員警講幾句話,趁著沒人看管用抹布包住小電腦,藏進包包裡。

警方:「抹布包起來,放進他的斜背包裡面。」

實在太誇張,男子本來要報案說自己皮夾失竊,怎麼反而在派出所偷東西?失竊的地點,就在屏東里港分局大平派出所,而且不見的還是這台,黑色小小一台,員警值勤隨身攜帶這台警用PDF叫M-Police
 

可以查詢全台灣人的個資,包括姓名、出生年月日、部分地址,名下汽機車是否通緝或前科紀錄,還能臉部辨識找獨居老人,查詢外籍移工、中輟生還有失蹤人口、失竊車輛,全部都查得到。

員警巡邏時才發現不見,因為個資都查得到,落入男子手中怕被亂用,立刻啟動快打部隊,半路就把男子圍捕到案。

大平派出所所長許育銘:「從發現到找到應該不超過30分鐘。」

警方調查這名蘇姓男子41歲,有傷害,侵占,家暴、妨害公務前科,還好員警清查失竊期間,沒有任何資料遭查詢,只不過男子自稱好奇看到M-Police很特別竟然偷走,下次男子被員警攔查,在M-Police也會多一筆竊盜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失竊#報案#皮夾#筆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3

0.1634

0.3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