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勒絲新歌Diss所有宿敵 新仇舊恨一次報你知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7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7 15:15
圖/翻攝自Taylor Swift  IG
圖/翻攝自Taylor Swift IG

睽違三年,小天后泰勒絲上個月25日一推出新歌《Look What You Made Me Do》就造成全球大轟動,因為她在歌詞中Diss了她的宿敵和前男友們,MV點閱人數至今已破三億。為了讓人看懂泰勒絲的新MV並了解歌詞意義,近日「Youtuber」I.C Charlie就將泰勒絲過去的新仇舊恨及狗血八卦始末,集結做成11分鐘的影片,讓人一看就懂。

圖/翻攝自I.C Charlie影片

I.C Charlie影片中提到,泰勒絲2009年就和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結下樑子,當時泰勒絲在MTV音樂大獎上拿下「最佳音樂錄影帶大獎」,沒想到上台發表感言時,肯伊威斯特居然衝上台搶麥克風,並表示「我為妳得獎感到開心,也很想讓妳發表完妳的感言,但碧昂絲有著有史以來最棒的MV之一!」這一幕的穿著打扮,便出現在泰勒絲新歌中。

 
 
其後肯伊威斯特又在新歌《Famous》MV中,讓泰勒絲被「全裸入鏡」,歌詞更寫道「跟泰勒絲好像在做愛一樣,因為我讓她紅了!」事後肯伊威斯特老婆「翹臀金」金卡達夏更發表影片,公開泰勒絲與丈夫的錄音對話,指泰勒絲同意肯伊將自己寫進歌詞裡,就算歌詞戲謔也無妨,讓泰勒絲名聲跌到谷底,成了假面甜心。
 
而除了肯伊威斯特與金凱達夏以外,泰勒絲新曲當然不忘Diss宿敵凱蒂佩芮,兩人不僅都和才子約翰梅爾交往過,更頻用歌曲嗆對方。凱蒂佩芮日前公開《輕鬆完勝》(Swish Swish)MV,找來妮姬米娜助陣。她在歌詞中隱射泰勒絲是披著羊皮的婊子,其後又被泰勒絲在新歌中反嗆回去,一來一往的言語交鋒加上超狗血的八卦,讓觀眾看得霧煞煞。I.C Charlie 花費整個禮拜的時間,研究泰勒絲的過去及有關新聞,做出一段11分鐘的影片,圖歌文並茂一次說完泰勒絲的新仇舊恨,讓不少粉絲直呼好詳細。雖然有部分粉絲對於歌曲及事件有不同的認知,Charlie也解釋做影片的目的,只是想要大家入坑,讓大家更喜歡這些歌手與作品。
圖/翻攝自I.C Charlie臉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泰勒絲#Look What You Made Me Do#肯伊威斯特#金卡達夏#凱蒂佩芮#妮姬米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467

0.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