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隔熱紙很黑!警朝輪開8槍 不知車內有妻兒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黃建國 花振森 蘇凱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7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7 12:24

警匪追逐,員警開8槍攔人!員警事後發現,車內還有駕駛老婆和9歲兒子,原來嫌犯的車子有貼隔熱紙,加上天色昏暗,員警追人攔車,無法看見副駕駛座還有後座有坐人,幸好員警只是朝前後輪開槍,沒造成任何人受傷,開車的林姓男子有毒品前科,他辯稱有喝啤酒才會拒絕盤查。


 

記者vs.嫌犯林姓男子:「為什麼要逃呀!車上有老婆小孩,不知道這樣很危險嗎?」

經過偵訊,涉嫌開車衝撞員警的林姓男子,被依照公共危險罪等罪法辦,有毒品前科的他其實已經沒有駕照,他辯稱因為喝了啤酒,才會拒絕盤查。

當初員警街頭抓人連開8槍,由於嫌犯的轎車也貼隔熱紙,加上天色昏暗,追人攔車過程中,也不曉得嫌犯的妻子坐在副駕駛座,而9歲男童在後座,幸好警方訓練有素,為了把車攔下,也只有朝著右前輪和左後輪各開3槍。
 

重回警匪追逐現場,三重的龍門街這裡沿路都是小吃攤,餐廳多加上是假日的晚餐時間,目擊的人車非常多。

附近居民:「(車)裡面聽說有女人家,下來有在哭泣的樣子,還好歹徒沒有惡性發作(撞人)。」

警方說,當初因為嫌犯在三和路三段違規停車,才會上前關心,沒想到駕駛倒車撞人,於是他們開始追捕,並且呼叫支援,一路追逐7分鐘,大約經過兩公里,才順利抓人。

為了提醒其他人注意,員警在尾隨嫌犯車輛時沿路鳴警笛、開警示燈,並且保持安全距離,當街追捕的驚險場面,順利落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警匪追逐#開槍#妻子#毒品#拒絕盤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2

0.0514

0.1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