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純美增胖20公斤宣布明復出 炫富:8百萬像800元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7 10: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7 14:45
上流美許純美宣布將於18日復出,而且據傳她增胖20公斤。(圖/讀者孫翠華小姐授權使用)
上流美許純美宣布將於18日復出,而且據傳她增胖20公斤。(圖/讀者孫翠華小姐授權使用)
許久不見的「上流美」許純美,將近10年沒現身螢光幕前的她,據傳明(18)日將宣布復出。2007年時她因為嫁給小老公林宗一,選擇為愛淡出,但2年前她被甩時,一度身形暴瘦;現在傳出她的體重已經恢復到57公斤,變得「非常漂亮」;提到前夫邱品叡被控侵占公款800萬元,她說「800萬對我來說是800塊而已」。

許純美在2003年時,因為藍色睫毛膏和獨特的動作引領風騷,在當時掀起「上流美旋風」,成為新聞人物,甚至她的經典名言,包括「偶都穿馬歇、喝咖灰」(我都穿馬靴、喝咖啡)、「偶素學猴的倫(我是學佛的人)」等,在當時都引發熱烈討和模仿。
 

就在2007年時,許純美下嫁小老公林宗一,從此在演藝圈淡出;但在2011年時,她被拍到就醫時,臉部呈現出「月亮臉」,甚至在前年她現身時,167公分的她體重只剩37公斤,還控訴遭拋棄想跳樓輕生。去年5月,又自爆有隱藏35年之久的私生子之謎,同年10月又在邱品叡開麵店時,一度想帶經書前往店內和解。

現在又有最新消息指出,許純美日前宣布將在老地方「至善天下」開記者會,將在明日復出演藝圈。她說自己這段期間受到阿彌陀佛的照顧下,身材胖了20公斤,是標準的鵝蛋臉。

聽到就愛邱品叡被前東家控告侵占公款800萬,許純美語氣擔心地說「他這個百分百被關,如果他是我的丈夫,我會拿出錢幫他還,不要說800萬,8千萬都可以拿出來幫他解決。」至於林宗一和邱品叡,許純美說「如果邱品叡對我的傷害是1分,林宗一對我的傷害是100分」。
 

許純美說,現在自己的資產有300億元,光日本台灣等收大樓租金,月收入就有600萬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你可能還想看:

快訊/許純美肺部細菌感染 搶救4個月撿回一命
許純美再露面!悲訴遭林宗一拋棄
許純美前夫裝瞎詐保 告贏1家輸7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上流美#許純美#林宗一#邱品叡#付出#月亮臉#演藝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2

0.0589

0.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