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裸趴」12歲女 媽媽目擊崩潰拿刀猛刺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7 0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7 00:02
示意圖,非本文當事折疊刀。圖/翻攝自visualhunt網站
示意圖,非本文當事折疊刀。圖/翻攝自visualhunt網站

美國俄亥俄州克里夫蘭市一名單親媽媽,因為看到同居男友全裸趴在年僅12歲的女兒身上,盛怒之下當場拿刀刺向男友,在男友背部及胸口共刺了6刀,事後報警自首。
 
據《太陽報》報導,當時正要準備上床睡覺的女子,發現同居男友全裸趴在女兒身上,便拿起一旁的折疊刀朝男友胸部刺了5刀,並在背部刺了1刀,並陷入扭打。男友遭襲後掐住女子喉嚨,並推她撞牆,在混亂中3人都受了傷。女子隨後打電話向警方自首,警方也立刻趕抵現場將男子送醫急救,所幸男子並未傷及要害,在接受治療後並無生命危險。

 
 
女孩表示,母親男友當時把手伸進她的衣服內撫摸,並將她的褲子脫下,隨後再將自己的衣服脫光,並對她說「這就是你交了男友後會做的事情」,並對她性侵。
 
但男子接受警方詢問時,卻表示女子認為自己的女兒對她有感覺,在醋意大發的情況下才動手。但目前雙方都沒有提告,警方也將持續調查,並了解是否涉及性侵,女童則是被送往醫院,進行進一步的性侵鑑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你可能還想看:
獨家/毛!阿羅哈6死車禍 他在同一台車上拍到靈異照

少女胸罩藏毒被捕 陰道內竟還塞點38手槍
女友吵架怒脫胸罩 男友秒「抱緊處理」肉身擋雙乳外洩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單親媽媽#男友#性侵#女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712

0.1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