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矽谷徵中文褓母啟示 網友猜祖克伯是雇主


發佈時間:2017/09/16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6 20:0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最近美國矽谷有一張徵褓母啟示,年薪最多可以給到13萬美金,相當390萬台幣,不過條件相當嚴格,包括不能在孩子面前使用手機、得熟悉醫療急救等等,尤其還強調必須講得一口流利中文,外界猜測雇主很有可能就是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柏。


 

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柏:「大家好新年快樂!今年能和Max一起慶祝新年,我和Priscilla非常興奮。」

帶著老婆小孩一起上鏡,臉書創辦人祖克伯講得一口好中文,一直以來祖克伯都相當認真學華語,當然自己孩子也要從小學習。這個來自美國矽谷的徵人啟示,最近在網路上討論率非常高,一對年輕的創業夫婦想請褓母,而且薪水高得嚇人,雇主願意給11萬到13萬美金的年薪,大約台幣330萬到390萬,上5天班可休息5天!條件是得會說流利中文,也強調家中還有多位廚師、管家和保全人員,因此讓網友紛紛猜測,雇主可能就是祖克柏一家。

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柏:「昨晚是Facebook的年度春節晚會,很榮幸的我們今年有幾位從中國來的大廚,他們讓Facebook的員工,吃上了中國各大菜系的美食,我最喜歡的是烤鴨。」
 

而說到請中文褓母川普一家就是,川普的孫女阿拉貝拉,就是從小跟著華人褓姆長大,所以中文講得頗流利,之前還在大陸領導人習近平面前獻唱茉莉花。華人市場越來越大,歐美政商也開始讓下一代熟悉中文,好讓他們贏在起跑點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矽谷#褓母#臉書#馬克祖克柏#中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913

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