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依林獨家求姻緣妙招! 大冰奶+珍珠+蒟蒻招桃花

記者 林苡婕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6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6 17:12
(圖/翻攝自蔡依林微博)
(圖/翻攝自蔡依林微博)

天后蔡依林去年底和錦榮分手後,就一直沒有傳出有新桃花的消息,沒想到日前為公益活動開直播時,找來了網路紅人「阿翰po影片」合體,還上演了算命阿姨問姻緣的戲碼,而當時阿翰直說要蔡依林一大早去買一杯大冰奶,喝完下午就會有男朋友,而且加珍珠,對象就會變高,加蒟蒻會變胖,原本以為只是玩笑話,但沒想到蔡依林真的買了。


 
(圖/翻攝自蔡依林微博)

蔡依林在微博曬出大冰珍奶的照片,發文寫著「我會在堅定中與你們同行~謝謝所有我愛的家人,朋友,同事,見過面的,沒見過面的可人兒們的誠心祝福,更要謝謝願意把心意投入在行善的慷慨捐助者!!!你們的影片讓我掉淚,文字和卡片窩心又可愛,我心靈飽滿富足~桃花也滿滿~謝謝各位~ 倒奶~cheers 」字字句句都吐露出滿滿的愛,而這也引起粉絲騷動,不只祝蔡依林生日快樂,也說祝他找到的男友可以長高高。


(圖/翻攝自蔡依林微博)
 

今年37歲的蔡依林,不只在歌唱演藝事業,常常帶給粉絲驚喜,近期走在時尚尖端的穿著,每每亮相都引起不少話題,如今又把這直播中,趣味橋段真實呈現,私底下蔡依林的幽默感,也讓更多粉絲覺得親和力十足,儘管貴為天后,仍沒有偶像包袱,感覺和粉絲的互動始終零距離。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依林#阿翰#阿翰po影片#大冰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329

0.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