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舊電纜「勾把手」!男騎士摔飛險遭輾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6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6 15:35

老舊電纜害騎士摔車,宜蘭五結一名騎士,15日要前往羅東載孫子,結果機車把手被垂落電纜勾到,他當場摔飛,導致臉跟手大片破皮,還差點被後方卡車撞到。


 

男子左臉頰到鼻子,大片瘀血瘀青、右手掌腫了起來也有明顯擦傷,不說還以為是被打了,其實是…

受傷騎士黃先生:「我要去載孫子從那裡經過,電線風吹都沒有注意到,還飛出去,但是好險後面卡車沒有離很近不然就被撞到。」

摔了一跤還差點被後方卡車撞到,原來15日傍晚騎士經過宜蘭五結仁愛路,要到羅東突然把手被電線勾住,整個人往前飛撲,造成他臉部撞擊地面,滿臉破皮瘀青事後才發現是,舊電纜年久失修掉落在馬路中央。
 

回到現場可以看到,電纜線從頂部延伸下來,掉落的線路暫時被用鐵絲綁在電線桿上。

上四村長林祥旺:「可能之前颱風什麼的,從半空中掉下來,昨天有緊急來把他捲起來,如果沒捲好,風吹過來就偏比較外面,還好受傷不大,但是這是很危險的事情。」

鄉公所人員說,當下到場連絡相關公司工程人員,但過了三小時都沒人來處理,只好自行把電纜纏繞在電線桿上。

電訪電訊業者林宴平:「我已經把它固定了,都用好了,可能牽線太久風吹掉下來。」

承包商說可能是颱風過後,再加上電線老舊遭到吹落,目前已經請人修復,也會親自向受傷的騎士道歉並協調賠償和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纜#摔車#摔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0588

0.1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