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活活被拖入湖中…記者遭鱷魚攻擊 轉眼蒸發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6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6 14:56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活生生被狠咬拖進湖中消失!一名英國《金融時報》記者麥克林(Paul McClean),日前和友人到斯里蘭卡度假時,獨自到潟湖洗手卻從此人間蒸發,推測是遭到湖中鱷魚攻擊,警方原先推測,鱷魚恐怕將麥克林遺體藏在淤泥裡,還須1、2天才能尋回遺體,不過隨後潛水員在首都可倫坡東方360公里的濱海村莊巴拿馬(Panama)一座礁湖泥巴中發現麥克林的遺體。

綜合外媒報導,24歲的麥克林在《金融時報》擔任記者,日前和友人前往斯里蘭卡度假,並在當地時間13日下午抵達衝浪勝地「大象岩海灘(Elephant Rock)」衝浪,當時他獨自去上廁所,隨後到附近的潟湖洗手,沒想到遭到潟湖中的鱷魚攻擊,轉眼間宛如人間蒸發般的消失。

 

圖/取自Paul McClean臉書


當地漁民表示,事發時有看到麥克林被拖進湖中,並在空中揮動手臂求救,但沒有目擊到鱷魚攻擊他的過程,下秒就漸漸失去蹤影,警方獲報後到場協尋,不過由於河道太深且混濁不清,只能積極展開搜索,卻依然沒找到麥克林的身影,推測凶多吉少,麥克林恐怕已經喪命。

警方表示,潟湖不但深且十分混濁,鱷魚可能將麥克林的遺體埋在淤泥中,可能還需要1、2天的時間才能找回;另外也有目擊遊客指出,當下並沒見到鱷魚攻擊,麥克林有可能是因流沙而陷入湖中。事後警方在可倫坡東方360公里一處礁湖泥巴中,找到麥克林的遺體,「他的右腿有6、7處傷口,遺體陷在泥巴裡,地點和其他同行友人最後一次看到他的地方差不多。」
 

圖/取自Paul McClean臉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你可能還想看:

女「穿紅衣」上吊亡 牆上遺言給男友:凶宅你們住
母過世週年缺席男友家聚…她被嗆「死人比活人重要?」
紅衣女上吊…男主角「心痛」 前妻控:我也是受害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記者#鱷魚#攻擊#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661

0.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