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心我砍妳!埋伏守女 男路口揮拳拉扯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陳致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6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6 11:59

疑似為了感情問題,男子路邊埋伏甚至揮拳!台北市華山文藝中心後方停車場,在14日早上時,有民眾目擊一名騎士在路口處,一下車就對一名女子大吼拉扯,騎士甚至揮拳毆打,不過就在他要進一步攻擊時,因為天雨路滑跌倒,讓被攻擊的女子迅速脫困。


 

下雨天一名男子出現擋住去路,怎麼都不讓路,對著女子嘴巴還碎念幾句,只見雙方拉拉扯扯,突然男子拉開右手要來個揮拳動作,卻自己打到旁邊電線杆,看了好痛好痛,他又想要再進一步追逐卻跌倒了,女子就在這時機點迅速脫困。

記者李香儀:「當時下雨天沒有人,男子埋伏等候,一看到女子出現便上前爭論,甚至一度揮拳,還好跌倒阻止了他的下一步攻擊。」

事發在台北市華山文藝中心後方的停車場,雨天沒人,因此這爭吵聲把路過民眾給嚇到,目擊者說,男子對著女子說妳要躲去哪,小心我砍妳,之後就聽到一聲尖叫,就怕危險,他趕緊錄影蒐證。
 

只是要抓人也太落漆,先揮拳自己揮到電線杆,最後追逐還跌倒,被網友笑說這畫面真的太慘了,而根據影片來看,雙方疑似是感情問題在路邊談判,轄區警方表示將傳喚這名男子到案來釐清揮拳原因,只是這一滑,讓原本疑似情侶爭吵變成喜劇動作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感情問題#揮拳#滑倒#埋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413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