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的工作是逛名品街! 大陸網紅靠代購賺錢


發佈時間:2017/09/15 2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5 22:54
圖/微博
圖/微博

一名大陸女子在英國定居,從事跨海代購服務,在網路上做出名氣,更被封為網紅,她的工作就是每天在倫敦精品大道到龐德街來回跑,幫大陸網友代購,價格相對便宜的奢侈品,賺取代購費。


 

名叫Listen的大陸女孩,被稱為網紅,但他不是一般只會拍拍美照的那種網紅,Listen替網紅下了新的定義。進到一間又一間的奢侈品店,試過一雙又一雙的鞋子,Listen不是土豪的女兒、也不是富商的小三,他是一位代購專家自稱為買手。

代購買手Listen:「Celine有一次是買了,自己一個人買了十幾個吧,我當時就是樓上買了到樓下買,就基本上都買了,買回來然後放家裡,放家裡拍個照,然後PO上去,就都賣了。」

Listen說她對時尚很感興趣,英國活躍的奢侈品市場,讓他決定選擇到英國學精品管理,Listen的習慣是在網上曬戰利品,而當初碰巧買的劍橋包,開啟了他的代購事業。
 

代購買手Listen:「因為他(買方)是在澳洲,在澳洲讀書,他說澳洲都沒有這種,他很搞笑,他說你喜歡雪地靴嗎?我可以幫你買雪地靴,你幫我買劍橋包。」

人生第一次的代購相當成功,畢業後Listen在家人的支持下做起專業代購,花了200萬人民幣註冊公司,代購一做就是7年。精品店林立的龐德街,Listen一天可能不只要走9遍,不過樹大往往招風,有客戶在大陸上節目,指控竟然從Listen那買了塊假勞力士,讓她大受打擊。

代購買手Listen:「假貨進到英國是非常嚴格,是進不來的,我上哪兒去搞那種假貨賣?」

雖然她不願繼續做文章,但也意識到網路力量,讓Listen決定要鞏固好網路形象。

代購買手Listen:「一般的話,一些做代購的人他不會露臉啊什麼的,可能我露臉比較多,之前很多朋友認識我,都叫我是網紅,然後我說你們不要叫我網紅,叫我名字就好那種,我不想變成網紅。」

做代購遇風波顧形象常露面,讓網友開始封Listen為網紅,不過網紅是要付出代價的,大陸與英國7個小時的時差,讓Listen幾乎每天挑夜燈做買賣,不過這也澆不熄她對精品代購的熱情,依舊是每天前進英國大街上,繼續買遍每一間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紅#代購#名氣#精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9

0.0458

0.1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