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公闖燈救3歲孫!遭警攔查 鳴笛幫開道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5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6 09:21

台中一輛轎車加速連闖2個紅燈,巡邏警車立刻攔下盤查,結果搖下車窗,發現乘客抱著一名男童,他的頭部鮮血直流,原來男童在家裡玩耍,撞到桌腳頭撞破,員警趕快鳴笛、幫忙開道,原本10分鐘的車程,5分鐘就抵達醫院,讓3歲男童及早就醫。


 

白色轎車一路加速從警車面前闖紅燈呼嘯而過,下個路口又闖紅燈,還以為是嫌犯心虛逃逸,員警立刻在內線車道攔車。

搖下車窗男駕駛神色緊張,車內還有一名阿嬤抱著滿頭鮮血的男童,員警看到男童鮮血直流,二話不說幫忙開道。一路從神岡區中山路鳴笛飆車鑽進小巷,距離最近的清泉醫院4.2公里原本要花10分鐘路程,5分鐘就抵達,趕快送男童到急診室。

到了醫院阿嬤一把抱住乖孫,壓住傷口止血不敢放開,護理師幫忙包紮3歲男童頭部,3x5的撕裂傷口,痛得哇哇大哭。
 

男童阿公終於放心才跟員警解釋,因為小孩在家裡跌倒頭撞到桌腳,流血流不停,嚇得趕快開車送醫院,還跑錯地方。

社口派出所員警張存馥:「多年前社口派出所對面是兒童綜合醫院,我們攔下他的時候他神色很慌張,就說為什麼醫院變麥當勞。」

太心急,都忘了醫院已經搬家,幸好遇到員警巡邏幫忙開道,至於連闖紅燈緊急情況也不會開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鳴笛#轎車#加速#紅燈#盤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1

0.0794

0.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