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軍公教加薪3% 柯文哲:多的錢誰要出?


發佈時間:2017/09/15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5 13:5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行政院賴清德13日拍板,軍公教加薪3%;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原本編列好的預算已送入台北市議會,「突然多3%的錢,是誰要出?」

柯文哲今天中午出席台北市銀向幸福共餐據點記者會,會後受訪表示,「我昨天去開行政院院會,開到一半的時候突然發現一件事情,加薪3%的錢是誰要出啊?」

他表示,台北市政府的預算已編列好,送入台北市議會,突然多這3%的錢,「到底是誰要出?」

而台北市文化局因古蹟保存問題槓上文化部,昨天發千字文、列出8點逐條打臉中央。柯文哲今天重申,古蹟的量太多,除了有些由中央機關管理、地方機關管理外,還有許多私人資產。

他舉陳悅記祖宅(老師府)為例,「老師府就是私人產業被指定古蹟,你要家屬自籌幹什麼?搞得烏煙瘴氣,晚上就自燃現象。」

陳悅記祖宅位於大龍峒附近,建於1807年,1985年被指定為國定三級古蹟,在2003年時曾自費修繕部分建物,仍有建物屋頂木結構塌陷、柱子歪斜,屋況不佳。

陳悅記祖宅所有權登記在祭祀公業,但家族內部對容積移轉、修繕等過程有歧見。柯文哲今年3月前往會勘,要求陳家盡快達成共識,市府將協助修復。(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軍公教#加薪#柯文哲#預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7

0.0452

0.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