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銷業先包2千萬票房 威廉發豪語破億祼奔


發佈時間:2017/09/15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5 14:38

【鏡週刊報導】電影《地圖的盡頭》14日晚間舉行首映禮,演員威廉、楊千霈、鍾瑶、日比野玲、喜翔等人及導演張志勇出席。由於該片劇情描寫傳銷人員奮鬥及心路歷程,獲得傳銷業的熱情包場,電影15日才上映,首映會就傳來(預售)票房已突破2千萬元的喜訊。

《地圖的盡頭》有傳銷業力挺包場,連身為男主角的威廉想包場招待親友都一票難求,最後只包了一場。他笑稱如果再加場,他就會拗好友阿緯包場請紛絲看,「他現在很有(錢)啊,員工超過一百多人,包場犒賞員工也很正常。」

  1. 最近電影產量多到嚇人的鍾瑶,這已是她近日的第3場電影宣傳活動,她在《地圖的盡頭》片中飾演威廉的妹妹。
  2. 籍男星日比野玲也帶著妻子一起參加首映禮,他有場戲不慎吃螺絲,但因講的是日文導演沒聽出來,因此蒙混了過去。

威廉也發下豪語,稱票房若破億,電影拍攝地的九份不厭亭風景很漂亮,可以去那裡裸奔。但問他是要正面裸奔嗎?他又害羞起來:「那時已經冬天了,跑起來畫面應該不太好看。」威廉還問另一位男記者:「是不是?冬天的時候你自己都會羞於見人。」

對於傳銷業,幾位演員都表示在未接觸這部電影前,都曾有過刻板印象或誤解,接拍之後也了解到只要是正當合法的商品和銷售方式,傳銷其實還是有他們存在的價值。威廉也透露父親當初罹患癌症時,他也曾因求助無門,聽信「不藥而癒」說法而買下不少傳銷產品,「如果它只是營養品並無療效,真的不該誇大其辭。從事傳銷的從業人員應該要有這份操守在。」他說自己不算受害,也不用再去追究什麼,「算了,我爸都不在了。」

今年3月威廉的妹妹評子被本刊踢爆當了小三還懷了對方的孩子,日前妹妹平安產下一子,威廉表示妹妹已與對方登記結婚,如今與老公一起經營炸雞店,之後他也會帶媽媽去跟對方父母見面。「有問過妹妹到底要不要宴客,再怎麼說我爸媽都是老師,好歹也可以算是名門,看對方的意思囉。」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趙又廷自拍「手殘」 被嫌棄楊冪搶手機DIY
太陽流鼻血續唱 GD噴血搞笑:性感嗎?
睽違10年再發片 曾之喬三度淚灑記者會
威廉金鐘報名受委屈 大銀幕出頭當男一
 
【最悍小三】人夫家偷情 威廉網紅妹懷孕嗆正宮
【最悍小三】威廉查看妹妹手機出現「吃你」訊息 爆氣回應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威廉#電影#地圖的盡頭#首映會#票房#包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404

0.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