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靠攏民主黨移民協議 共和黨人氣炸


發佈時間:2017/09/15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5 12:3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惹惱一些他最死忠的支持者,因他似乎背棄遏阻非法移民的誓言,接受與在野民主黨協商的協議。

法新社報導,長期盟友戲稱川普是「特赦唐」(Amnesty Don)並警告說,這位令人難以捉摸的總統敞開大門,接受成千上萬名非法移民留在美國,他的政治基礎恐有分裂的危險。

川普表示,距離與國會民主黨人就允許年輕移民留在美國達成協議已「相當接近」。

川普與國會民主黨人共享晚宴,討論歐巴馬擔任總統時推行的「童年抵達者暫緩驅逐辦法」(DACA)(俗稱追夢人計畫)數小時後,他說:「有80萬名年輕人被帶到這裡,他們本身沒有錯。所以我們正在商討計畫。」

反移民的共和黨籍國會議員金恩(Steve King)憤怒回應,表示這樣的協議意味「川普的基礎垮了、摧毀殆盡、無法挽救、讓人大失所望到沒辦法彌補的地步。許下的承諾都不可信了」。

白宮前首席策士巴農(Steve Bannon)經營的極右派新聞網站布萊巴特新聞網(Breitbart News)稱川普是「特赦唐」,直呼有被出賣的感覺。

還有一些忿忿不平的共和黨支持者甚至要求彈劾川普。(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非法移民#協議#追夢人#彈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8

0.0586

0.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