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關公有乾女兒?可助祈福改運 先付諮詢費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5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5 12:54

竟有人把歪腦筋動到關老爺頭上!北市一名張小姐開美髮店,日前想要開運祈福,因緣際會之下認識了一名彭姓女子,她自稱是關公乾女兒,還會通靈,張小姐不疑有他,有什麼事就找她諮詢,但,每一次諮詢費用1千元起跳,陸陸續續花了近百萬,因為對方什麼都管,實在受不了,找爸媽訴苦,父母苦勸女兒被騙,她才恍然大悟!


 

行天宮功俸關聖帝君,時時刻刻都香火鼎盛,但竟有人假借是祂的乾女兒招搖撞騙。

一名開美髮店的張小姐想開運祈福,在姐姐的介紹下,認識了在醫院裡擔任志工的彭姓女子,一見面就誇下海手說,可以讓你一個月賺30萬,但想要諮詢費用就是這麼貴,結果一年多來,她陸陸續續投入近94萬的諮詢費,而且不管大小事都得向彭姓女子回報,因為只有照做,才能保證收入,不管是出門的穿搭,甚至名字也要改,光是改名費就得付3萬8888元,張姓女子後來覺得好奇怪,懷疑後還被威脅說神明會報復,因為她的姐姐就曾被罰跪6小時,最後她找爸媽訴苦,家人也覺得有詐,乾脆請關公指示,這是真是假。

來到行天宮擲出聖筊後,她才恍然大悟,這一切攏是假的,一狀告上法院,本來彭姓女子還矢口否認行騙,最後這些對話紀錄成為證據,這名關公的假乾女兒謊言才被揭穿。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關公#詐騙#乾女兒#開運#通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6

0.0591

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