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準消防員誘騙少女 拍性愛影片「50元打發」


發佈時間:2017/09/15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5 13:00

準消防員竟然利用受訓期間,透過交友軟體誘騙少女,37歲王姓男子,不只跟未滿16歲少女發生性關係,還拍攝性愛影片以及裸照,每次還給少女50元或300打發,如果少女不願意繼續,他就用影片、裸照威脅,少女家屬發現不對勁,整個事情才曝光。目前至少有9名少女受害,檢方認為他犯行重大,聲押獲准,而消防署也已經將他退訓。


 

寒風中,左手雙腳撐地,側身把右手舉起,人體拱橋訓練。消防署訓練中心,曾被直擊訓練過程,還被稱說是魔鬼訓練,為了的是將來消防工作,不過有位準消防員,在受訓期間誘騙少女。

37歲的王姓男子,過去是在宜蘭的社福機構擔任教保員,去年考取消防特考班。受訓期間,卻利用臉書、LINE等社群交友軟體認識少女,進一步誘騙少女發生性關係,還拍攝影片以及裸照,事後僅用50元或300元不等打發少女,而如果少女不願繼續,他就以影片以及裸照威脅,家屬發現少女不對勁,整個事情才曝光,至少有9名少女受害。

王姓男子與5位少女發生關係,其中4位都還未滿16歲,警方在他家中電腦裡,找到10幾G檔案,近百張性愛照以及影片。
 

消防署訓練中心秘書楊宗文說:「雙方講法我們確認之後,我們就依規定開考評會,請保訓會予以退訓處分。」

王姓男子落網後,雖然聲稱是跟少女你情我願,不過少女未滿16歲,他涉嫌妨害性自主、妨害秘密,以及違反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等罪,檢方認為他犯行重大,聲押獲准,消防署也將他退訓;至於有沒有在王姓男子過去服務的機構,少女受害,還要再追查。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準消防員#受訓#裸照#聲押#消防署#性關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1248

0.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