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形塑桃園藝文特色 鐵玫瑰劇場多元登場


發佈時間:2017/09/15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5 11:2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桃園市2017鐵玫塊劇場將從20日展開,今年演出形式有音樂劇實驗劇場、親子劇及創新戲曲等,共有12齣節目、22場演出,桃園市文化局期望藉此讓藝文生活成為城市特色。

桃園市政府文化局長莊秀美今天表示,今年的鐵玫瑰劇場秉持著以劇場為主軸的策展理念,除網羅音樂劇、實驗劇場、親子劇及創新戲曲等多元形式演出,今年也在展演中心設置約200個座位的「黑盒子劇場」,扶植小型劇場表演,支持年輕表演團體;並配合活動搭配多場免費偶戲體驗營、音樂劇及演出製作工作坊,讓民眾以不同以往的方式親近劇場。

莊秀美指出,觀賞劇場與電影不同,劇場要在現場感受氣氛與戲劇的張力,讓觀眾融入扣人心弦的劇情,享受戲劇高潮迭起的過程。因此,往後市府也規劃靈活運用公私部門資源,包括各地社教館、老K舒眠文化館國王演藝廳等,都是適合小型演出的空間,也讓劇場表演有更多場地選擇。

莊秀美表示,桃園市藝文展演中心每年除舉辦「鐵玫瑰劇場」,還規劃「鐵玫瑰熱音賞」鼓勵年輕人的搖滾音樂創作,打造桃園藝文品牌,期望透過這樣的方式鼓勵家庭文化支出,培植藝文人口,養成市民購票觀賞藝文表演的習慣,同時鼓勵企業界支持文化活動及消費,讓藝術及文化活動走入生活,成為桃園的城市特色。(中央社)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鐵玫塊#劇場#藝文#展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3

0.0437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