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口無號誌!機車騎士遭夾2車中 眾人齊力抬車

記者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5 0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5 09:52

今天凌晨1點多,北市信義區松山路和福德街口,發生2輛轎車和1台摩托車的交通事故。結果騎士被夾在兩車中央,動彈不得。最後是警消還有附近熱心民眾,總共11名壯漢齊力抬車,騎士這才得以脫困送醫。


 

十字路口,白色轎車和計程車撞在一塊兒,只是這名男子在幹嘛?彎腰低頭像找東西一般,但他可是百般不願意,腳被夾住動彈不得了啦。

民眾vs.消防人員:「不是往上,往外拖他才不會痛,他夾的是前端啦。」

警消力量不夠,這時熱心民眾通通加入。
 

警消人員:「再來一次,再來一次,可以了可以了。」

11名壯漢車子一抬,男子卡住的腳總算拉出,將人放上長背板時,才發現原來他身體下方是一輛被夾擊的機車。

凌晨1點多,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福德街,發生轎車機車計程車對撞意外,但起因是十字路口怎麼號誌燈沒亮。

目擊民眾:「(計程車和機車平行?)對,(白車從這邊過來?)這邊過來沒有號誌燈,(因為施工?)對,(白車)車都過路口車身過一半,(摩托車)速度比較快。」

白車從松山路開過來,和垂直方向的機車對撞,而跟在後頭的計程車,恐怕沒保持安全距離又追撞,結果騎士就被夾在兩車之間。

計程車駕駛:「衝過來我要煞煞不住,我就跟在摩托車後面,(當時沒有號誌?)對。」

當時兩邊都沒號誌,結果事發後,工程單位才亡羊補牢,帶發電機來接電,恢復號誌運作。
 

被夾住的騎士右腳開放性骨折,後座乘客擦傷,幸好沒大礙,但駕駛騎士、工程單位誰該負責,可得查個明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車禍#夾住#交通號誌#沒電#松山路#福德街#騎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6

0.0598

0.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