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知道寶寶的性別後 哥哥的反應超崩潰!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4 2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4 23:34

你希望多一個弟弟還是妹妹呢?YouTube頻道「ABC Translation」近期翻譯一支國外影片,懷孕的媽媽告訴兩位哥哥寶寶的性別後,反應居然大不同,讓網友笑回:「他們一定有打賭~」。
 
YouTube頻道「ABC Translation」9/8上傳一支有趣影片,懷孕的媽媽在車上告訴兩位哥哥,在醫院產檢完後終於知道寶寶的性別,當媽媽公布寶寶是「男生」時,坐在左邊的大哥超開心,不斷的大喊「Yeah!」還敲打車窗,反觀將升格為老二的弟弟卻突然痛哭,向媽媽抱怨:「他是女生啦!」,媽媽無奈表示:「我也以為是女生」。

 
 
老二氣不過,還用包石膏的手打大哥,並不斷大喊:「他一定要是女生啦」、「我不喜歡他」,老二激動的反應,讓媽媽笑回:「我要讓小寶寶長大後看這段影片」。
 
大哥與老二的反應,讓網友笑回:「當男生錯了嗎?」、「他一定是妹控」、「你沒有妹妹」,也有網友分析老二會難過是因為即將出世的老么會比較受寵,但也有網友歪樓回應:「他們一定有打賭~」、「他們一定私下有插賭」,還有網友討論兩位哥哥哪一位比較帥;無論出生的是弟弟或是妹妹,希望兩位哥哥都能好好愛護寶寶。

完整影片點這裡
 


圖/YouTube  ABC Translation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你可能還想看:
獨/亡美變諧星!安娜貝爾高速轉頭 網友笑:要起飛了~
阿公打電玩狂放大絕 神手操盤秒殺對方
94狂!屁孩翹孤輪耍帥 路中央慘摔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寶寶#性別#ABC Translatio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1216

0.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