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 客運半路車窗「突破裂」劃傷頸、手濺血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4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4 18:48

客運行經五楊高架,長1.5米車窗玻璃,整片碎掉,砸傷退休女老師!趙小姐說,上個月11日,她搭上客運準備前往桃園機場,出國遊玩,當時上車後已經看到車窗有裂痕,但駕駛依舊繼續行駛,果真開到一半,車窗玻璃裂掉,劃傷她的頸部跟手臂,當場流血,直到機場才有人幫忙包紮。客運業說,駕駛當時沒辦法停車,事後也有協助乘客就醫,否認「不聞不問」,也承諾會彌補趙小姐醫療費用,同時提醒駕駛出車前,更要注意車輛狀況!


 

巴士行經高架道路,後照鏡明顯看到,車窗整片碎掉,連窗簾都在窗外晃動!碎掉的,就是這一大片玻璃,當時尖銳碎片直接噴濺在,趙姓退休老師身上。

趙小姐:「我連女兒也不敢講,我就很害怕地坐上飛機,我就大概手機賴照片給她,我不能讓這件事情繼續發生。」

想到還會發抖,上個月11日,她跟妹妹準備出國,搭旅行社安排的巴士前往桃園機場,下午兩點左右,她原本坐在靠窗戶這個位置,後來換到走道,但才2分鐘,玻璃整片「碎掉」,一大片寬約1.5米,長1公尺的玻璃掉下來。
 

趙小姐:「當時我就很害怕,我覺得我滿手都是玻璃,滿頭也是、滿身都是,然後呆呆的一直這樣,然後越弄血就流越多。」

劃傷她的頸部,還有手臂,當場流血,她只能站著扶椅子,直到車輛,抵達桃園機場。

趙小姐指控當時車輛在出發前已經有裂痕,就在行經五楊高架時,疑似風太大,整片破裂。

記者陳韻涵:「趙小姐指控,當時客運在上路之前,(車窗)玻璃就已經有裂痕,疑似是風太大,當時候就在五楊高架上整片應聲破裂。」

大有巴士業者「(出發前)我們駕駛有聽到聲音,他就趕快上來看看,發現玻璃有裂痕有蜘蛛網狀,駕駛的教育警覺性還不夠啦。」

大有巴士回應,車輛從土城出發前,駕駛檢查沒有問題,直到抵達台北君悅飯店,有乘客反映,車窗有裂痕,結果車輛依然繼續行程。抵達五楊高架,玻璃被吹破,駕駛也不能停車,只好抵達醫療站,再請人幫乘客包紮。

監理站指出,如果車輛出現裂痕,駕駛應該立刻改善,不應該繼續行駛,而這回趙老師被玻璃劃傷,業者允諾會負起所有醫療費用,但乘客心中恐懼,恐怕難以痊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楊高架#客運#玻璃#碎掉#砸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0

0.0460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