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親變事主!德籍教練勸架 壓傷人恐挨告

記者 黃子倩 顧守昌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4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4 18:42
圖/TVBS
圖/TVBS

台南一處國宅大樓委員會,13日晚間開會時,因為旁聽的住戶和委員意見不合雙方吵了起來,有一名德國籍武術教練路過勸架,結果拉扯間將其中一人壓制在地,害對方頭部受傷,現在準備提告,勸架不成反而惹了一身腥。


 

大樓管委會會議室好幾個人在吵架,一度吵到不可開交,突然一個留大鬍子的外籍男子介入,和其中一人拉拉扯扯,最後將人壓制在地,看到住戶無緣無故被壓制,好幾個人圍上來勸架,其中一名穿條紋上衣的男子,想架開外籍男子但他不肯;另一名拿著水瓶的中年婦人見狀不斷敲打外籍男,甚至被壓著的人還拉了外籍男子的鬍子2次,場面一度失控,

當事人德籍教練:「離開的時候我一直推一個先生,一直推他然後跟他講不要揍了、不要打架,這樣子他開始扭到我的手,那就OK好了,然後他又開始攻擊,抓我的鬍子的時候我覺得有點太過份,我把他壓下來。」

這起事件發生在13日晚上7點多,台南大林國宅管委會疑似在會議中,有旁聽的住戶與委員持不同意見,雙方因此吵了起來,而人在3樓剛結束武術課的德籍教練路過,路見不平為了勸架介入其中,甚至將人壓制害對方頭部著地,
 

國宅管委會主委梁明:「勸架的方式就可能有一點太過了,對方有說要提告。」

其實這名德籍武術教練,曾任德國傘兵特種部隊人員,之前也曾在公園內壓制一名吸強力膠的遊民,擅長使用擒拿術、傳統武術,但這回他出面協調、勸架,疑似處理不當,現在被壓制的住戶準備提告,勸架不成反而惹得自己一身腥。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教練#勸架#壓制#提告#公親變事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8

0.0563

0.1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