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敗選卻得參加川普就職 希拉蕊:極度不自在


發佈時間:2017/09/14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4 18:1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在美國大選中敗給川普,最近她的新書上市接受CNN專訪,首度談到敗選心情,她坦承以前第一夫人角色,參加川普就職典禮感覺非常不自在,也盡量不要跟大家有眼神交會,她說對她來講是非常不真實的一刻。


 

原本以為能夠有機會成為美國第一位女總統,前美國國務卿希拉蕊在大選中敗給川普,經過將近10個月的沉澱後,她終於公開談敗選的心情。接受CNN專訪時笑聲不斷,政壇女強人卸下嚴肅一面,說當時自己還要以前第一夫人身分,出席川普的就職大典真的好尷尬!

前美國國務卿希拉蕊:「呵那真是超不真實的一刻!因為通常沒有贏得選舉的候選人,是不會出現在那裡的,我其實懷疑過自己能不能做到。」

當天希拉蕊臉上面無表情,但心情其實好複雜!
 

前美國國務卿希拉蕊:「我當然知道那裡有很多人討厭我,我可以從遠方聽到有人喊著把她關起來!」

那麼希拉蕊輸了大選之後,到底都在做什麼?其實在敗選的幾天後,她就被民眾目擊素著一張臉,和先生柯林頓一起去散步遛狗,之後不管是去超市買東西、書店買書、一個人吃早餐,都被巧遇的民眾拍下,連去看舞台劇也被認出來,而她現在也懂得拿自己的這次失敗開玩笑。

前美國國務卿希拉蕊:「事情發展並不如我所預期不過我還過得去啦...在森林裡走很久的路...整理衣櫥啊....對吧!」

坦言之後靠著練瑜珈和呼吸,來讓自己放鬆,現在的希拉蕊出了新書,看起來神清氣爽,但白宮卻又發聲明批評希拉蕊可悲,讓這場勝負恩怨繼續吵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希拉蕊#川普#專訪#美國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2

0.0881

0.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