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神徐若瑄豁出去! 即興演唱+大跳動感「叭噗熱舞 」

記者 林苡婕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4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4 15:49

熊仔、大象體操、張三李四,受邀新加坡2017Music Matters國際音樂節演出,而三團果然也不負眾望,一上場便讓當地樂迷,甚至是音樂節的CEO點名最棒的樂團,連三年前嫁至新加坡的女神徐若瑄也專程帶著家人、好友欣賞演出,還在熊仔、韓森演出時跟著熱舞起來,張三李四樂團見狀,在台上演時出,大膽地拱徐若瑄上台,她不但還跟著張三四李學跳叭噗舞、還現場即興演唱兩曲《攏是為著你啦》和《愛笑的眼睛》,讓全場歌迷又驚又喜,直呼賺到了。 


 

而這回參與的熊仔,還特別帶來另一名夥伴同為嘻哈歌手的韓森、DJ RGRY上台助陣,不但吸引許多樂迷擠在台前共舞,連徐若瑄也感染到三人魅力,起身跳舞,還特別帶女兒前來找熊仔合照,原來徐若瑄的大女兒跟熊仔同為昨天(12日)生日,並表示:「本只想帶著喜歡音樂的大女兒來慶生及支持台灣音樂,但這回來的三團音樂實力實在太讚,太讓我驚艷,其實也很感動。」而熊仔則提到:「新加坡兩場的演出,面對很不一樣的觀眾,這回的經驗後,也讓自己對市場有很多新想法,連我們三個常在計程車上跟司機聊天時,也都學到很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熊仔#大象體操#張三李四#2017Music Matters#徐若瑄#豐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592

0.1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