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追龍」、「追捕」、「狂獸」 香港動作片接連上映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陳致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4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4 11:54

甄子丹跟劉德華主演的港片《追龍》月底就要上映,觀察到接下來,動作港片可是一部接著一部,包括余文樂、張晉主演的《狂獸》、追捕吳宇森導演執導,福山雅治、張涵予、河智苑合作演出的《追捕》,12月還有張家輝自導自演第三部警匪片《低壓槽》,另外功夫高手張晉,明年初更是有接連兩部動作片包括《九龍不敗》和葉問外傳的《張天志》,平均一個月就有一部香港動作片。


 

吳宇森新片《追捕》找來金馬影帝張涵予,日本男神福山雅治,還有南韓女星河智苑攜手演出,卡司陣容超堅強,更在威尼斯影展首映。

故事描述張涵予飾演的律師,意外捲入謀殺案而被警方通緝,警探福山雅治卻發現另有隱情,最近香港動作片大爆發,除了《追捕》還有劉德華、甄子丹合作的《追龍》,緊接在後的還有這部!

包括余文樂首度挑戰冷血反派,和張晉主演的《狂獸》,還有港星張家輝第三度自導自演電影《低壓槽》同樣挑戰警匪動作片,接下來平均一個月,就有一部香港動作片,除了今年。
 

電影《九龍不敗》:「我是一個警察,抓兇手是我的天職。」

明年初張晉主演的電影,更接連兩部,包括飾演警探的九龍不敗,以及葉問外傳的《張天志》,半年內就有三部,是炙手可熱的武打明星,香港擅長拍動作電影,不管是什麼主題常常是票房萬靈丹。

圖/Instagram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港片#甄子丹#劉德華#警匪片#動作片#追捕#低壓槽#狂獸#吳宇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7

0.0667

0.1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