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頭部隊惹爭議 陳鳳馨:海軍已經不值得信任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3 23: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3 23:44

海軍駐防澎湖的146艦隊,日前接待台北市長柯文哲時,不僅讓柯坐上艦長位置,還在多人合影擺出柯的招牌「抓頭」動作,事後被笑是抓頭部隊,行為也引發輿論撻伐。資深媒體人陳鳳馨認為,海軍根本是螺絲掉滿地,「已經不值得我們信任了」。

政論節目中談及海軍迎接柯文哲勞軍的情況,不分陣營都是檢討批判。陳鳳馨說自己身為軍眷,看這些海軍簡直失格到極點。

 




她並舉出三點,「第一個,其實就是拍馬屁這件事情,當你看到一個艦隊長他是用這樣子的方式在拍馬屁的時候,我請問各位,在戰時的時候你能夠期待這一個人率先士卒,為我們犧牲生命保衛國家嗎?我不相信!我不相信這種拍馬屁的人,他是一個會珍惜所有人民的生命高過於他自己的生命。他那麼在乎他的官位,拍馬屁拍到這種程度。」

 
「第二個部分,其實他坐艦長的那個位子,那就是違反軍紀,請問一下,這跟勞乃成那個時候帶著朋友去參觀阿帕契,然後讓朋友們去坐阿帕契的那個駕駛座,請問一下有什麼不同?只是因為他是柯文哲就沒關係?然後那個是勞乃成,那個是李蒨蓉就有關係嗎?我認為兩件事情同樣重要,因為都是違反軍紀,軍紀如果嚴格的國家,是不會允許有這樣子的事情。」



最後,陳鳳馨指出「就是你整個內部的管理訓練已經螺絲鬆滿地了,然後才會造成那個飛彈掉落這樣的事情。」「三件事情都非常嚴重,我們現在就看軍方如何處理這一位艦隊長,能不能夠讓海軍重振一下他們整個內部的軍紀。否則從雄三(誤射)到這一次的這個抓頭事件,我認為海軍已經不值得我們信任了。」

主持人趙少康則說:「軍人是有軍人的尊嚴,做一個軍人就要有軍人的樣子,我們都知道你的軍服一穿到身上是不一樣的,你就不是活老百姓了,那真的是,搞這個真的很難看,我覺得真的不必,這真的對國軍的形象好嗎?有加分嗎?」【少康戰情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你可能還想看:

給台灣戰術性核武?吳斯懷:美國人把你當棋子
「選總統」屢檯面化 柯P挾世大運成績強壓民進黨
 
功高震主?趙少康:賴民調比蔡高她會爽嗎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海軍#飛彈#柯文哲#抓頭#軍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675

0.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