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古典巴掌臉黃季勻 登蕾哈娜彩妝模特兒


發佈時間:2017/09/13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3 20:17
圖/YouTube
圖/YouTube

國外歐美模特兒的深邃五官,通常都會比較容易被各大彩妝品牌錄用,但其實最近越來越多亞洲臉孔登上國際彩妝品牌,像是曾經走過11場紐約時裝週大秀的黃季勻,這次就被蕾哈娜自創的美妝品牌向中,成為官網中唯一的亞洲模特兒。


 

穿著寶藍色雙開叉、繞頸長禮服,台灣模特兒GIWA 黃季勻,自信神情配上古典韻味的巴掌臉,在歐美模特兒當道的時尚舞台中,特別亮眼。

台灣模特兒黃季勻:「終於下班了。」

黃季勻有著175公分的高挑身材,今年紐約時裝周開跑,她一連面試了好幾家品牌,幾乎都被錄取,歸功於她在2015年的紐約時裝週,一次走了11場大秀累積實力,現在就連蕾哈娜自創的美妝品牌,也都有她的身影,更成為官網中唯一的一張亞洲臉孔,其實台灣越來越多模特兒,登上國際彩妝品牌。
 

炯炯有神的眼睛,年僅23歲的台南女孩吳宜樺,洋娃娃般的精緻臉龐,受到國際彩妝品牌注意,成為該品牌在全球廣告中的第一位亞洲模特兒。

台灣模特兒吳宜樺:「我想跟過去自卑的自己說,可以不用這麼在乎別人的眼光,找到自己身上的優點,不要只是看自己的缺點。」

已經走過紐約米蘭等國際舞台,現在被南韓模特兒經紀公司簽下,準備在南韓發展,還有這位新秀。

台灣模特兒陳詠芯:「很不真實,不真實很不一樣的生活體驗。」

台灣19歲的潛力新秀陳詠芯,因為參加時尚實境秀《亞洲超級名模生死鬥》第五季,嶄露頭角,因為表現優異,獲得與國際彩妝品牌合作機會,現在無論走秀或是平面彩妝,都能看到台灣模特兒的潛力。

圖/YouTube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模特兒#黃季勻#吳宜樺#亞洲超級名模生死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6

0.0596

0.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