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摸黑闖土城彈藥庫「鏟地」 女肉身擋車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3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3 17:32

新北市土城彈藥庫周邊緊鄰市區土地價值高,但產權複雜,有不肖地主12日晚上趁著颱風前夕,找來工人打算用怪手開挖剷平他人土地,被人發現後一度企圖衝撞,直到報警,工人才倉皇逃離。


 

女子肉身擋在車前方,手用地抵住竹門,阻擋大卡車通行,雙方爆發激烈衝突,駕駛氣壞了,坐上發動的車輛,執意要向前開,大卡車準備衝撞逃離現場,女子不讓就是不讓,要旁人趕緊把這一切都紀錄拍下來。

女子氣憤控訴,這裡土地是政府的,但不肖地主卻找來工人在颱風來襲前的晚上,開著怪手違法開挖他人土地,大肆破壞公有地,被當地文史工作者逮個正著,工人竟然心虛的把價值百萬的怪手丟棄在荒土裡倉皇逃離。

回到現場,怪手鏟斗還卡在土裡,因為多棵大樹被砍光,整片山坡黃土裸露,因為地點就在市區旁,再加上這塊區域公有、軍方以及私人用地產權混亂,才會有不肖業者趁機開挖整地,打算建設景觀,提高私有地價值。
 

看守土城愛綠聯盟總幹事劉小姐:「本來是都沒有這條路,這個就是一個順向的山坡地,大樹非常多,後來就是他們第一次施工,把這條路開挖出來。」

土城彈藥庫是新北市政府的擴大都市計畫,原先預計徵收162公頃土地作為司法用地,歷經多年研議,去年縮減徵收地範圍,留下25公頃司法園區,剩下做為農業及生態保護區,只能低度開發,文史工作者搏命肉身阻擋,雖然最後施工工人逃離現場,但怪手就留在現場,警方把警車擋在出入口,隨時等人來認領,將他繩之以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彈藥庫#土地#產權#複雜#開挖#非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1

0.0460

0.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