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緊張!警搜出槍毒 藥頭汗腺爆發濕身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3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3 17:31
圖/TVBS
圖/TVBS

高雄警方破獲販毒集團,員警從藥頭身上找到改造手槍,又搜出海洛因等毒品,眼看違禁品一一被搜出來,沒想到嫌犯竟然太緊張了,汗腺大爆發,全身瘋狂出汗,整件襯衫都被沾濕,都快變成透視裝了,就連員警都看不下去,想趕快帶他去換衣服。

員警從男子身上起出一把改造手槍,進一步檢查隨身包包,竟然翻出一大堆的針頭,接著又在黑色包包內發現一包包的白色粉末,違禁品越翻越多,嫌犯的心七上八下,身上的汗也跟著滴下來。

 

眼看要被逮了好緊張,嫌犯汗腺跟著大噴發,瘋狂飆汗,身上的藍色襯衫從乾的一路濕到快變透明,連員警都看不下去,忍不住開口了。

員警:「我把他換前面好了,不然他的汗會滴到眼睛了。」

像是淋過一場大雨,整個人超狼狽,高雄這名39歲的陸姓毒品通緝犯,身為集團的藥頭,為了防止黑吃黑,還隨身攜帶槍枝防身,在大寮一帶躲藏,警方在11日攻堅逮到另外5名藥腳,其中這名61歲的劉姓嫌犯雙腳都被截肢,但毒性堅強,連坐輪椅了還要販毒。
 

被逮的嫌犯有男有女,這次警方查獲90改造手槍3把、89顆的子彈還有海洛因及安非他命等毒品,藥頭藥腳6人全數落網被移送地檢署,只是跟在隊伍最後面,截肢的嫌犯坐輪椅,被緩緩推出來的這一幕實在令人搖頭。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販毒#緊張#出汗#截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8

0.0885

0.1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