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舉辦和牛奧運 大分、宮崎分別奪勝


發佈時間:2017/09/13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3 11:46

日本舉辦了5年一次的和牛奧運,總共有500多頭牛參賽,比賽分為種牛與肉牛兩項,分別由大分縣及宮崎縣拿下日本第1。鮮嫩的牛肉在鐵板上發出美妙的聲響,吃牛就是要和牛,不過你知道嗎?在日本連和牛都有奧運比賽。


 

競技場上,一頭一頭的「選手」,正在接受嚴格的條件篩選,這場和牛奧運,5年才舉辦一次,日本各地農家紛紛秀出自信作品。種牛項目審查的是體型,以及比較肉質的肉牛項目,2項中分別選出代表日本第一的冠軍;今年的奧運總共有513頭牛出賽,種牛項目由大分縣奪得,宮崎縣則拿下肉牛冠軍。

和牛品質控向來嚴格,養殖過程也相當用心,因此不論是口感、油花,都相當出色,而在日本想吃和牛其實不難,東京就有好幾家。像是位在銀座的鐵板燒宮地,或是走吃到飽路線的六歌仙,還是要稍微平價一點的炭火燒肉一丁目,從高級到親民,各種和牛任君挑選。

圖/日本農業新聞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和牛#奧運#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875

0.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