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明哲案 國台辦:任何人在大陸要守法


發佈時間:2017/09/13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3 11:0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非政府組織工作者李明哲顛覆國家政權案已於11日一審開庭。大陸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今天表示,任何人在大陸都要遵守法律規定和社會公共秩序,觸犯法律都要受到法律的追究。

中國大陸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上午舉行例行記者會。

根據中國台灣網文字直播,在回答陸媒記者提問對李明哲案的評論時,安峰山表示,此案偵查、審理過程中,「大陸辦案機關一直嚴格按照法律規定和法定程序辦案,被告人及家屬的訴訟權益得到了充分的維護和保障。」

安峰山說,大陸辦案機關依法通知被告家屬參加庭審旁聽。庭審結束後,應被告家屬請求,法庭安排李明哲與母親、妻子會見。庭審的有關情況,岳陽市中級人民法院通過新浪微博進行全程影音和圖文播報。

安峰山說:「大陸是法治社會。任何人在大陸都要遵守法律規定和社會公共秩序,觸犯法律都要受到法律的追究。」

他又說,任何利用此案「進行政治操作、影響或詆毀大陸依法辦案、攻擊大陸政治和法律制度的企圖都是徒勞的」。

岳陽市中級人民法院11日公開開庭審理大陸民眾彭宇華、台灣民眾李明哲顛覆國家政權案。法院將擇期宣判。(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明哲#國家政權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2

0.0439

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