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十多萬人連署 籲撤銷翁山蘇姬和平獎

記者 錢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2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2 20:2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翁山蘇姬因為放任緬甸軍方屠殺羅興亞人,包括達賴喇嘛在內諾貝爾和平獎得主,一一跳出來呼籲翁山蘇姬重視人權,聯合國人權委員會也出面指控,這是一場種族清洗行動!網路上有人發起撤銷翁山蘇姬諾貝爾獎的請願,已經有30多萬人加入連署。


 

用棍子打到半死,甚至乾脆放火燒掉他們的村子,羅興亞人是支住在緬甸人數約有百萬的少數民族,真的遭到翁山蘇姬主政的政府軍屠殺,甚至是種族清洗嗎?

聯合國人權專員侯賽因:「因為緬甸拒絕人權小組進入調查,所以對於近日所發生的事情,我們還無法..抱歉,是尚未評估完全,不過這情勢看來似乎是教科書上說的種族清洗。」

西方國家紛紛指控翁山蘇姬,頂著人權鬥士的光環卻放任境內的異教徒被屠殺。
 

旁白:「一名15歲的少年在孟加拉接受治療,他的兩條腿被炸斷,一旁的婦女說少年是在全家在槍口下,逃難時誤踩地雷。」

類似的例子很多,至少有10萬名羅興亞人逃離緬甸,連達賴喇嘛都忍不住向緬甸的佛教徒喊話。

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佛祖會伸出援手,一定會幫助那些可憐的穆斯林,我仍是這麼覺得,很悲傷非常悲傷!」

大家把矛頭全指向翁山蘇姬,甚至有人發起撤銷她的諾貝爾和平獎,目前已經有37萬人連署。

緬甸領導人翁山蘇姬(2016年):「不是,我只是政治人物,我不像柴契爾夫人;另一方面來說我也不是德雷莎修女,我從來沒說我是。」

翁山蘇姬說沒有屠殺、沒有種族清洗,很多關於羅興亞人的新聞都是假的,這席話讓人權女神的光環逐漸消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翁山蘇姬#屠殺#羅興亞人#諾貝爾獎#連署#人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3

0.0460

0.1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