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颱風路徑北移!花東影響降 彭佳嶼加強防颱


發佈時間:2017/09/12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2 18:41

泰利路徑一再北移,從直撲花東到西北颱,現在路徑再度北偏,影響程度降低,不過北部、東北部還是要提防,而宜蘭慧燈中學以及中道中學都宣布,明天中午過後放颱風假,而且連放兩天半,而花東雖然影響程度變小,不過台東還是飯店接到取消訂房電話。


 

宜蘭慧燈、中道中學提前放颱風假,週一上課,外宿學生多提早因應學生放2.5天颱風假,颱風路徑北移花東影響降彭佳嶼加強防颱,台東飯店1-2成取消訂房花蓮遊客多觀望。

有些學生在操場上打球、有些整理環境,宜蘭慧燈中學是全台第一個宣布放颱風假。

慧燈中學校長吳松溪:「百分之九十五的學生都是住在學校宿舍,要是颱風要來,我們沒有提早作因應放假的話,萬一來了就來不及送他們回家,會很危險。」
 

學生開心,颱風假至少兩天半,而泰利颱風路徑則不斷北修。

東北部、北部得繃緊神經,尤其基隆彭佳嶼,駐紮島上的海巡人員把握時間防颱,雷達、電箱綁上繩索固定,另外貨車載運沙包一個一個放置在門口,要防止雨水灌進。

不過泰利颱風路徑北移,原本首當其衝的花東則鬆一口氣,但還是有部分飯店業者受影響。

台東飯店業者:「因為客人的行程已經改變,所以要回流的機率也不大,不過還是有一些不受影響的零星縣市,打電話進來詢問房間。」

台東飯店還是有一到兩成客人,取消訂房,至於花蓮。

花蓮飯店業者:「(昨天)打電話來詢問的客人,也比較多大概有20多通的電話,不過隨著颱風一直越來越往北移,所以客人都沒有退訂。」

宜蘭則也是零星退房,多數遊客觀望不希望颱風來攪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泰利#路徑#北移#慧燈中學#颱風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2

0.0519

0.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