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破門抓賊搜出珠寶贓物 小偷屋裡裝昏睡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2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2 16:33

苗栗一名竊賊和另外2名同夥,組成竊盜三人組多次闖空門,其中偷走一批珠寶藝品價值上百萬,警方破門抓人撞10幾下大門把門撞開,嫌犯還在屋內假裝昏睡。


 

敲門不應也不開,警方拿出鐵條撬門強制破門,進入屋內之後警方搜出贓物,有木雕藝品、有玉石彌勒佛、古色古香的桌櫃和樟木版還有珠寶飾品,被害人表示價值上百萬,49歲的羅姓男子,和2名男子組成竊盜三人組,警方破門抓人他卻昏睡。

竹南偵查隊偵查佐沈建榮:「進去的時候發現他躺在房間裡面,假裝他昏倒了就不故意不動,後來把他叫起來他才慢慢配合。」

三人組犯下多件民宅竊盜案,其中一件監視器畫面看到,他們躡手躡腳闖空門生怕發出聲音被發現,落網的羅姓男子穿白上衣、戴眼鏡理平頭,另外2名綽號阿富、阿平。他們不是戴口罩、就是戴棒球帽遮臉,抬頭發現監視器故意用手電筒探照,想讓畫面失效但是都被拍了下來,畫面中還看到都戴著手套沒有指紋,但是影像和腳印都是鐵證,偷竊的珠寶藝品有部分已經銷贓變現。
 

竹南偵查隊偵查佐沈建榮:「歹徒畢竟銷贓了許多東西出去,都換成了現金,東西要找回來非常難,他們感覺非常可惜。」

羅姓男子有強盜、竊盜、毒品前科,2年前出獄之後無所事事缺錢買毒,在竹南頭份造橋犯下多件住宅和工地竊案,另外2名共犯還沒落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竊賊#闖空門#昏睡#裝死#苗栗#竹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8

0.0450

0.1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