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抱怨部長慰問得停休又陪唱 警po文丟官


發佈時間:2017/09/12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2 14:16

7月份,內政部長到苗栗後山慰問員警緝毒有功,梅山所副所長黃宏鎮po文說基層員警得停休還陪唱,警局否認有這要求,慰問行程也臨時更改地點,不過事發1個多月,副所長記過,從梅山所副所長調任卓蘭所巡佐,薪水差了1萬元。


 

這篇po文讓副所長丟了官,苗栗梅山所副所長7月po文表示內政部長來慰問,基層員警卻得停休相陪,還要唱歌歡迎,事發在7月份,後來部長慰問行程也從梅山派出所臨時改到象鼻派出所,但是事情還沒有結束,po文副所長被調職懲處。

大湖分局長楊贊鈞:「其實分局沒有強制同仁要停休或陪唱,黃員他沒有經過查證,對外發表不實言論,我們是針對這個部分把黃員記過。」

從梅山所調任卓蘭所的黃宏鎮休假沒出面,但是這懲處再度引發議論,網友替他抱不平說,看也知道這些官又在搞什麼,這年頭不能說真話,還在搞馬屁文化太噁心了,還有人說不敢說真話是個人恥辱,不能說真話是時代的恥辱。
 

警官黃宏鎮(2017.7.12):「我們要停休唱歌這樣,那種節目是幕僚安排的,不喜歡這樣要拍馬屁一樣。」

警官從梅山所副所長調任卓蘭所巡佐,少了山地加給5700元,還有主管加給4220元,等於月薪少了1萬元,警局否認這是秋後算帳。

大湖分局長楊贊鈞:「他的部分是對外發表不實言論這個事件的本質來進行相關查處跟處分,這部分跟秋後算帳我想是沒有關係。」

警局認定警官發表不實言論記過調職懲處,不少員警認為要是真的訊息有誤更正就好,如果高壓逼得大家不能說真話,就是妨害言論自由的白色恐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宏鎮#陪唱#停休#po文#調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1

0.0496

0.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