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大運選手拍時尚雜誌 攝影師捕捉瞬間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1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1 19:45

世大運選手包括體操精靈楊千玫、跨欄銀牌陳傑和桌球銅牌江宏傑,日前拍攝時尚雜誌,將時尚與運動的完美結合,雖然一開始較為生疏,但跟著攝影師的帶領放鬆,最後拍出既時尚又具流線運動感的時尚照,展現了運動員不同的面貌。


 

綁著俏麗高馬尾,隨著絢麗彩帶旋轉再漾起微笑,她是韻律體操精靈世大運銀牌選手楊千玫,拍起時尚雜誌照片不失潮流,又保有流線的運動感,不過在運動場上認真的運動員們,其實到了鏡頭前...

雜誌拍攝攝影師Troy:「他們是生疏的,他們是生疏的狀態下,也不用強迫他們去做他們不擅長的事情嘛!順著他們運動的樣子下去抓,跳舞讓她們跳舞、跑步讓他們跑步,其實他們的肢體是非常非常漂亮的。」

黝黑皮膚帥氣外表,世大運男子400公尺跨欄銀牌陳傑,在鏡頭前自信跳耀,而襯衫搭上運動短褲,混搭風將時尚與運動的完美結合。
 

雜誌拍攝攝影師Troy:「巧妙的把一些正裝放到運動裡面。」

雜誌總編輯盧淑芬:「運動時裝現在的設計,除了注重功能性之外,不論在pattern還有剪裁款是上面,其實也都越來越時髦,所以它跟一般的時裝組合在一起,並不會覺得是兩個完全不同的。」

運動員在鏡頭前展現不同樣貌,還有專注眼神揮動球拍,世大運桌球銅牌選手江宏傑,和老婆福源愛郎才女貌的搭配,向來是鎂光燈的焦點,但獨自面對鏡頭顯得緊張。

雜誌拍攝攝影師Troy:「我說你就挑裡面幾顆打,他就在那邊ㄧ直很快速的揮動他的球拍,他的樣子是慌張,但是我是覺得很可愛的。」

在運動場上認真比賽,攝影棚內也轉換的時尚柔美,力與美的結合讓觀眾看到運動員的另一面。

圖/Facebook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大運#時尚#運動#楊千玫#江宏傑#陳傑#時尚雜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464

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