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是情罵是愛? 男生暗戀妳的10個小動作


發佈時間:2017/09/11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1 15:44
圖/擷取自金英光aksakfn12 instagram
圖/擷取自金英光aksakfn12 instagram

都已經2017年了妳還在靠拔花瓣這種沒有科學根據的方法,猜測對方喜不喜歡妳嗎?曾有人說過:在感情裡先認真的人就輸了。因此就算是喜歡一個人,很多人也堅持等到對方先行告白,尤其是對女生來講,主動出擊的行為很容易不被對方好好珍惜,除非對方已經向妳釋出明顯的訊號,否則最好還是不動聲色的繼續觀察。

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運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充當起愛情調查員,帶領大家一起來看看在網友眼中,男生對女生有好感時會出現的舉動有哪些吧!

 

圖/YouTube

第十名 故意欺負妳
可不要以為男生對心儀對象惡作劇的行為只會出現在小學!就算已經升上大學,不少男生面對喜歡的女孩子,還是會選擇惡作劇的方式來吸引對方的注意,姑且不論這樣的方式到底有沒有加分的作用,打打鬧鬧的相處模式,確實不失為一個快速拉近彼此距離的方式,因此,下次再遇到男生總是喜歡故意欺負妳時,就先別再急著生氣發火啦!
 
第九名 幫妳取暱稱
 
「小豬」、「矮子」、「酪梨」諸如此類奇奇怪怪的暱稱,明明人家就有名字,卻硬要幫妳取一個綽號,對男人來說這其實也是對妳有好感的一種表現!真要說的話這點也可以歸類於男生永遠長不大的幼稚表現,想看看對方對自己精心想出來的傑作有何反應。當然,對於那種不管是誰都取名叫「小豬」的人來說這點就不太適用啦!
 
第八名 過馬路時輕摟著妳
對男女之間來說,適當的肢體接觸有利於快速拉近彼此距離,因此如果當過馬路的時候,男生輕拉的妳的手或者輕摟著妳的腰,都是一個相當明確的暗號,因為這樣的舉動,一方面可以讓他們藉此表現自己紳士的一面,另一方面又可以相當自然,透過適當的碰觸傳達「在乎妳」的訊息,並不是把妳當成小朋友來看,此時可不要太正經的和對方說「我會自己過馬路」啊!
 
第七名 臉紅
臉紅是一種無法控制的本能,就像是女生遇到喜歡的男生時一樣,性向害羞的人總是會不自覺的臉紅,甚至是手足無措。同樣的對於較為害羞的男性來說,在特定的情況或聊到意料之外的話題時,自主神經中的交感神經受到刺激,造成心跳加快,毛細血管擴張導致臉部潮紅。就算是平時外表看起來在鎮定的人,內心的波瀾變化從這裡就可以輕鬆看出來了!
 
第六名 把自己的外套借妳
以前國中、高中的時候,每到午休班上總會有不少男女生喜歡借異性的外套來睡,拿來披蓋或者是交換穿,對於情竇初開的學生來說,穿上自己心儀對象的外套就有如間接接吻一樣,間接的肢體接觸不僅能聞到平常聞不到,對方身上淡淡的衣服香氣,從旁觀者的角度來看更是一種宣示主權的行為。因此反過來說男生單方面願意把外套借妳,也是同樣理論的表現囉!
 
圖/取自Instagram
第五名 一直稱讚妳
大家一定都聽過「男人是視覺動物,女人是聽覺動物」這句話,想要討一個女生開心,最簡單明瞭又直接的方式就是稱讚她!不管是誇獎她笑容甜美、眼神裝扮甚至是行為表現,都能有非常大的效果。如果有男生不斷的稱讚妳,原因不是出於想要討妳開心,就是想引起的妳注意,無論是哪個原因,會有這樣的行為都是有好感才會這麼做的!

 
第四名 每天對妳說早、晚安
一個人向妳道晚安通常有兩種意思,一種是用來婉拒話題延續,說了晚安但實際上還沒真的要睡,另一種是每天一定要和妳聊上幾句,並在話題最後親自向妳說出一句晚安,才願意上床睡覺,兩者所代表的意思相信不需再多做解釋。特別是當一個人早上醒來,睜開眼的第一件事不是做別的事,而是想到妳,和妳說一聲早安,這絕對是世界上最甜蜜的情話之一了。

第三名 罵妳笨蛋、傻瓜

男女之間的吸引,通常是擁有相對高社交價值的人,會吸引相對低社交價值的對象,因此對男性來說除了提升自己如財富、社會地位等條件,另一個方式就是降低對方的社交價值,所以適時的否定對方的價值觀就成了其中一個方式。如果不從這麼理論的方面來看,俗話說打是情罵是愛,不少情侶在一起後還是經常喜歡鬥嘴,這也是面對心儀的對象時,男性選擇故意罵妳的原因囉!

第二名 陪妳打電動

對女性來說,電玩一直以來都被視為世界上最強悍的小三,破壞了無數感情和諧的情侶;對男性來說,卻是在競爭激烈的社會上,快速得到優越感的途徑,因此總會不自覺沉迷其中。不過當男性放棄在線上遊戲尋求勝利的卓越感,願意邀請妳一起打電玩,或是辛苦的帶妳在傳說對決、英雄聯盟中爬分,如此放下自己在線上遊戲中追求的最終目的,要不是妳的技術相當高超,否則場場妳都最雷,他又願意不厭其煩的找妳玩,絕對代表對妳有些好感啦!

第一名 邀約看夜景

兩個大男人一起去看夜景,是熱血;一對男女一起去看夜景,是浪漫,因此如果有男性主動邀約妳去看夜景,這行為絕對是再明顯不過啦!畢竟在月黑風高的環境下,美麗的夜景當前,很適合讓兩人開啟話題侃侃而談,也不會像平常吃飯時,面對面正襟危坐的充滿距離感,所以很容易快速的拉信彼此之間的距離。不過也有網友提到,之前自己也遇過這樣的男性,但最後鼓起勇氣告白還是以失敗收場,只能說不能把這當成唯一指標,還是要多觀察看看啦!



想知道前三名是什麼嗎?快來看看那些男生自己也沒察覺到的舉動吧!
全文未完,原文詳見《猴~你是不是偷偷喜歡我!男生對妳有好感的十個小動作!

 
【《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粉絲團www.facebook.com/DailyView.tw》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分析說明:
本研究資料由《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提供,分析時間範圍為2016年09月08日至2017年09月07日,共一年。
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包括新聞頻道、Facebook、PTT及各大討論區、部落格等,針對討論『男性、舉動、暗戀』相關文本進行分析,並根據網友就該議題之討論,作為本分析依據。

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本篇分析報告使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網路溫度計

#談戀愛#愛情#感情#暗戀#熱戀#小動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897

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