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軍重砲射擊 200發砲彈激起海上水柱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1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1 14:09

國軍八軍團11日一早,在屏東車城的滿豐漁場進行重砲實彈射擊,總共出動36門各式火砲發射了200多發,要演練敵軍進犯時,國軍如何在對方搶灘前,就將對方徹底殲滅,為了符合實際狀況,包括海空軍也出動快艇及直升機配合演練,而這次演練人員還有一對志願役的姐妹花士兵,也成了場邊焦點。


 

眼鏡蛇直升機一出場,立刻在海面上空發射熱焰彈,要干擾敵軍的飛彈攻擊,因為接下來要登場的是陸軍的重砲部隊。只見36門的火砲同時發射,在海面上立刻形成好幾道水柱,甚至空中形成彈幕,干擾敵軍視線。

國軍在屏東車城滿豐漁場,進行的重砲射擊,總共出動36門各式火砲,包括155榴牽引砲、8吋榴砲、155加農砲以及各式自走砲,射程從14公里到22公里,共發射216發,就是為了反制敵軍侵犯時,國軍如何以不同射程的火砲,將敵軍殲滅於海面及灘頭。

而這場實彈射擊,除了場面震撼,還有一對詹姓姐妹花自願役士兵,也成了場邊焦點。
 

姐妹花士兵姐姐詹涵旬表示:「軍中裡面可以真的學習到很多東西,很多年齡層的事務,也能接觸到男生跟女生現在講求平等,所以男生能做的事,女生也可以做到。」

福利好、工作單純,吸引這對姐妹花加入國軍行列,加上不服輸,願意接受跟男生同等訓練份量,讓女生在募兵過程,意外多於男生,逐漸分擔起,國軍保家衛民的重責大任。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軍#重砲#軍人#實彈射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0590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