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在幹嘛!賊躲防火巷翻贓物 遭女保全逮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1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1 13:41

機警女保全監控大樓安全,意外抓賊!日前一名慣竊在西門町附近尋找目標犯案,他發現有騎士把包包遺留在置物箱,趁車主離開時,撬開置物箱偷走背包,他得手後急著想看有什麼值錢物品,跑到大樓防火巷查看,以為沒人注意,偏偏頭頂上正好有監視器,有人鬼鬼祟祟,保全機警,立刻報案!


 

小巷內,一名男子鬼鬼祟祟的蹲在角落,不斷翻動懷裡的包包,只是他蹲在同一個地方好久,還是引起其他人注意,一名保全走上前質問他「你在幹嘛?為何要躲在這?」這個地方是大樓後方的防火巷,看男子一臉驚恐,又答不出這包包是誰的,果然等到員警一到場,男子其實是一名竊賊,嫌犯以為躲在角落比較不被發現,卻忘了頭頂上好幾支監視器,正在對著他拍。

萬華分局漢中派出所長羅秀成表示:「女保全其實滿機警的,這個部分表現非常好,在我們到達現場之前,她有到現場先問那個男的,所以在這個時候,幫我們警方延遲了一點時間。」

50歲的蕭姓嫌犯前科累累,平時就以偷竊維生,8月11日這天又缺錢花用,騎著ubike在台北市西門町一帶晃來晃,尋找下手目標,來到成都路時,發現一名機車騎士把包包放進機車坐墊下,等到人一走,手一伸得手黑色包包,立刻跑到附近大樓察看,只是行徑太詭異,張姓女保全發現直接報警。
 

嫌犯犯案時刻意躲開監視器,但忘了以為到防火巷查看贓物就不會露餡,最終還是敗給監視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全#慣竊#防火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7

0.3302

0.5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