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國防相:得在飛彈射程達倫敦前遏止北韓


發佈時間:2017/09/11 0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1 08:4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國防大臣法隆(Michael Fallon)表示,必須在北韓研發出射程能夠達到倫敦的飛彈之前,遏止北韓的核武計畫。

北韓近來動作頻頻,完成第6次也是規模最大的一次核子試爆,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Antonio Guterres)稱這是多年來最嚴重危機。各國領袖針對北韓危機積極對話,南韓也部署備受爭議的終端高空防衛系統(THAAD,又稱薩德)發射車。

歐洲國家同樣無法置身事外,對北韓問題日益關切,在今天播出的電視訪問中,法隆表示,必須盡一切可能避免任何形式的軍事衝突發生,因此,聯合國及全歐盟正努力加強對北韓制裁,當然也努力說服中國大陸繼續盯緊鄰居。

由於北韓揚言對關島發動攻擊,被問到太平洋戰爭是否一觸即發?法隆表示:「我對於太平洋情勢非常關切。美國絕對有權捍衛他們的領土,捍衛他們的基地、照顧他們的人民。」

他說:「但是這也牽涉到我們。比起洛杉磯,倫敦距離北韓更近。」

至於北韓的飛彈是否可能攻擊倫敦,法隆表示,還不行,但是他們的計畫顯然正在加速,射程越來越遠。

他指出:「我們必須要遏止這個計畫,因為錯估情勢,又或是意外激怒北韓反應的機率非常高。」

被問到如果北韓一如揚言,對關島發動攻擊,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是否可能介入?法隆表示,關島是美國的一部分,美國有權要求其他聯合國成員協助美國自我防衛。

「獨立報」報導,相較於數週之前,英國政府的立場顯然強硬許多。

8月初,據稱英國皇家空軍被要求加入國際針對北韓的間諜任務,要找出北韓的核武與飛彈基地,「獨立報」向政府求證,但政府消息人士表示,這資訊完全錯誤。英國對美國的支持只限於在聯合國贊成加強對北韓制裁。(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韓#飛彈#遏止#核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4

0.0478

0.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