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見深坑、迪化街! 各國廣告來台取景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0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0 19:05

最近不少大品牌廣告都來到台灣拍攝取景!汽車大牌保時捷就來到迪化街永樂市場、大稻埕、西門町還有東區等地取景,讓不少網友直呼好感動,是台灣!還有潮流運動品牌也找韓國饒舌歌手來到深坑拍攝,在古色古香的閣樓旁大飆舞技,極具台灣特色的人文景觀超吸睛。


 

紅磚牆閣樓掛著一排排燈籠,一旁還有市場水果攤,接著經過豬肉攤,又進入60年代理髮店,場景是不是覺得很熟悉?潮流運動鞋的韓國廣告來到台灣深坑拍攝,韓國饒舌歌手ZICO在古色古香的深坑老街中間大飆舞技,極具台灣特色的人文景觀超吸睛,也十足展現台灣味。

最近來台取景的還有這個品牌,跑車氣派行駛在台北道路上,汽車大牌保時捷來到台灣拍廣告,一幕幕熟悉景像,讓不少網友看到十分感動,還請來知名攝影師選擇台北作為取景地,包括迪化街、永樂市場、大稻埕、西門町、豹山,還有東區街頭清楚的StayReal店面都出現在廣告裡,展現台灣街景。

官方網站更po出汽車停在迪化街的照片,網友也紛紛寫下「台灣欸,太強啦,wow」,更有超多人留下台灣國旗標誌,引起共鳴,台灣街景紛紛出現在各國廣告中,讓民眾覺得驕傲。
 

圖/YouTube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廣告#台灣#取景#深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8

0.0615

0.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