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卡住了!消防車轉彎撞招牌 救災反落難

記者 李香儀 趙國涵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0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0 18:36

救災不成,消防車撞上店家自己落難!台北市一輛消防車在永康商圈出勤時,轉進巷子內竟撞上路口處店家,卡住招牌擋住通道,拖延了將近1個小時,救災不成還得留在現場幫店家修理招牌、還得賠償費用!其實現場巷子5米寬不算狹窄,但觀光勝地十字路口又是連鎖飲料店,人潮很多,消防車疑似轉彎閃避不小心,才會卡住屋簷撞進店家。


 

窄巷內好多人,但就這麼一台消防車卡在中間佔住不走,是怎麼回事?

民眾:「不好意思可以過去嗎?它是卡住是不是?」

原來是消防車轉彎,不小心撞上了店家招牌,只見消防員努力的在修招牌修屋簷,想讓卡住車輛迅速脫困,將近1小時就算要救災都已經來不及了,到底怎麼會撞上店家呢?
 

記者李香儀:「當時消防隊獲報永康街有勤務,但轉彎到14巷這邊的時候,突然卡住撞上屋簷,還害招牌差點掉下來。」

消防車闖禍的地點位於台北市永康商圈,當時車輛獲報出勤要進到巷子內,但一轉彎右側車身撞上屋簷,仔細看這條巷子5米寬,而消防車寬2.5米,但再加上突出的招牌屋簷,還有買飲料的客人,為了閃避要轉彎的確有難度。

目擊店員:「消防車轉彎不小心吧。」

事發巷口人來人往,路中央還設有黃網線,代表禁止臨停道路得清空,但十字路口處就是知名飲料店,遊客多生意好人潮擠滿滿,現場的確有不少車輛行經,轉彎花費時間,這回又碰到了大型消防車,遇到這窄巷救災變成救招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救災#消防車#狹窄#轉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709

0.1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