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又失言! 看林默娘Cosplay嫌人胖


發佈時間:2017/09/10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0 18:22

西門町Cosplay比賽,今年特別推出林默娘組,台北市長柯文哲也來看比賽,但是他看到一半卻猛笑,他在台上致詞說,因為扮演林默娘的人胖!不過這位扮演林默娘的人,其實是上屆Cosplay冠軍,而柯文哲後來被大家頻頻逼問,直說自己失言了。


 

看著台上Cosplay林默娘,坐在台下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卻像被點開笑穴笑個不停,是什麼這麼好笑?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剛才在台下看那些林默娘,想笑又笑不出來,不過後面馬上跟我說,只有這個比較胖而已,他怎麼知道我在想什麼!」

柯文哲講到自己猛笑,認為林默娘應該是瘦子,台上的Coser顛覆他的印象,但這位被他嫌胖的Coser其實是位40歲的媽媽,還是上屆Cosplay冠軍。
 

台北市長柯文哲:「好啦失言了失言了!」

Coser郭嘉儀:「柯市長你扮火影有點也太老了!沒有啦其實Cosplay不分年齡、我們也不分外表限制。」

柯文哲又說錯話,幸好人家不介意,只希望快催生西門動漫基地,因為市府預定的西門地下街,依舊空在那。目前當地商圈規劃,在地下街長廊兩側刊登廣告,智慧圖書館前後空地,用來舉辦Cosplay活動並收門票,但按規定必須留消防通道,現在就卡在消防法規。

Coser:「年輕人喜歡的文化,我覺得如果更重視一點會更好,地下街這邊交通其實還滿方便的,因為西門地下街也不算短的距離,所以辦活動我覺得也是算滿適合的。」

當地希望動漫基地配合燈節,明年過年能啟用,在這之前得先跟親自列管的柯文哲,商討解決方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Cosplay#西門町#林默娘#柯文哲#失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5

0.0459

0.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