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喬傑立「最強伴娘」團!趙小僑挽劉亮佐喊:我一定會幸福

記者 林苡婕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0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0 17:30
(圖/鄉民娛樂提供)
(圖/鄉民娛樂提供)

前七朵花成員趙小僑與劉亮佐,今(10)日在晶華酒店舉行婚宴,婚禮約中午12點半開始,現場眾星雲集,許多藝人朋友都到場祝賀,包括賈靜雯夫婦、陶晶瑩夫婦以及坤達等都現身祝福,而坤達被虧是來見習婚禮的,他也大方說,如果之後舉辦婚禮的話,也會把當初與柯佳嬿的求婚影片,拿出來給大家欣賞,讓現場的媒體朋友都相當期待他們的好事。


 
(圖/鄉民娛樂提供)
 
婚禮一開始,宛如喬傑立的同學會,由「七朵花」成員饅頭、仔仔牽著自己生的2個小孩當花童入場,接著賴薇如、王少偉;屈旻潔、顏行書;陳喬恩、GINO分別擔任伴郎及伴娘,緩緩走上紅毯,全場響起掌聲,最後由新郎劉亮佐跟趙小僑挽著手步上紅毯,場面相當溫馨感人。
 

(圖/鄉民娛樂提供)
 

新郎劉亮佐上台致詞表示:「我其實帶著非常強烈的感動,看到很多同學、朋友及工作夥伴們,能夠有那麼多人的祝福,是非常幸福的事,非常謝謝你們出現在我的生命中。」此時,趙小僑已經掩蓋不住情緒感動落淚說:「謝謝我的好姊妹們,我一定會幸福的!」



(圖/鄉民娛樂提供)1994908縮略圖PhotoCap 4555656630011994908縮略圖PhotoCap 4555656630011994908縮略圖PhotoCap 455565663001

婚禮最後,劉亮佐更送上了給七朵花成員的影片,他接受訪問時說,自己在剪這支影片的時候哭了好幾次,她們姊妹的情誼,讓他相當感動。而伴娘陳喬恩受訪時也透露,自己當過三次伴娘,也被小僑虧是「專業伴娘」,但好姊妹小僑也喊話:「這是喬恩最後一次當伴娘了,她會早日找到心目中的真命天子!」


(圖/鄉民娛樂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七朵花#趙小僑#劉亮佐#婚禮#陳喬恩#喬傑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2

0.0489

0.1401